要么你来拥抱我

天河中文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契约老公的追妻之路(9)

这里是故事开头哦:契约老公的追妻之路(1) 

宋微寒以为傅濯云睡着了,但他并没有。

有时候,男人比女人更难熬,更难隐忍。

知道她钻进被子的时候,傅濯云就浑身僵硬,不敢动弹。

她竟然还爬上他的胸口!

傅濯云立马推开她,但她最爱耍赖,一把抱住傅濯云的胳膊,脸蛋贴在他身上,声音委屈又可怜,“傅老师,我害怕!”

“宋微寒,你少来。”傅濯云知道,她才不怕……宋岩经常出差,她都是自己在家,顶多有个保姆在楼下镇场子。

她怕?

呵!

“傅老师,我真的怕。我和你一起睡好不好?我保证,我绝对不会对你做什么坏事的。”宋微寒知道自己被拆穿,立马发誓。

“宋微寒,你知不知道,你在做什么?”傅濯云忍着那股子躁动,低声问她。

他二十四岁,什么不懂?

他是正常男人,不是太监。

她这样子挑衅,不是在挑衅他的自控能力吗!

“知道。”宋微寒贴着他的胸口,说话时候,温热的气息洒在他胸肌上,“傅老师,我十已经成年了,可以做这种事的。”

傅濯云汗颜,他敢肯定,宋微寒根本不知道“这种事”是哪种!

“宋微寒,谁教你的?”傅濯云问。

“没人教我……傅老师,要不,你教教我?”宋微寒说着,从他身上爬起来,小巧的身子完全趴在他身上去,脸蛋对着他的脸,又圆又大的眼睛认真地看着他。

傅濯云成功被她撩了。

下一瞬,傅濯云抱着她的身子,一个翻身,低沉的声音里,全是克制和隐忍,“你确定,你想要我教你?”

“我非常确定。”宋微寒点头,声音糯糯的。

说罢,她不等傅濯云反应,先抬起唇……

如果说,前面发生的事情,是在撩拨,那宋微寒最后这个吻,一定是导火索,点燃了傅濯云的理智和克制。

“宋微寒,这是你自找的……你别以为你年纪小,我就会对你温柔。”傅濯云警告完,根本没管她会不会后悔,会不会害怕,直接吻了下去。

那是他们第一次接吻。

宋微寒根本不知道接吻是怎么接的,所以傅濯云闯进去的时候,她睁大了眼睛。

傅濯云占据了主导权。

但是学生实在是太笨了,半天没领会到精髓,傅濯云只好停下来说,“算了。”

“傅老师,你这样亲过别人吗?”宋微寒想问这个……她在意这个!

傅濯云轻笑,“你想知道?”

“嗯!”

“可我不告诉你。”傅濯云说完,又吻了下去。

宋微寒后来很久很久,都没办法忘记,原来所谓的接吻,就是那样?

激烈,汹涌,急切,还有说不出的霸道占有。

宋微寒最后,嘴唇也肿了,破了,还差点忘记呼吸憋死。

后来,是怎么刹车的呢?

大概是宋微寒感觉自己腹部被什么东西戳到,然后伸手去抓的时候,傅濯云一下子翻身下床,去了浴室。

再后来,傅濯云出来的时候,她已经困得不行。

迷迷糊糊中,她知道傅濯云抱着她,去了有小草莓被子的床上,然后抱着她,入睡。

就像今夜这样。

想到往昔,宋微寒脸红,尤其是此时,傅濯云就在身边,她少女时代就肖想的男人,此时就在她身边,抱着她。

这也是煎熬。

宋微寒轻轻侧过脸,去看傅濯云的。

岁月没有给他脸上留下痕迹,只留下了更多的硬朗的英俊。

他比少年时代傅濯云,更多了男人沉稳的味道。

就像一坛酒,年份越久,越是香醇。

宋微寒没有克制住自己,她轻轻将唇凑了过去,在他的唇上,落下一吻。

那一刻。

傅濯云的心都化了。

……

翌日。

宋微寒起床的时候,傅濯云已经不见了。

身边残余的温度,证明他曾在过。

宋微寒想到自己昨晚的举动,有点疯狂。

但他睡着了,又不知道,没什么好怕的。

这种事情,她十年前就敢做。

胆儿肥着呢。

宋微寒洗漱完下楼时,正好看见云舟来家里,说是给傅濯云处理车子。

云舟从后备箱里清理出东西来,问宋微寒,“宋小姐,这些东西放哪里合适?

“都有什么。”

“有渔具,还有先生最喜欢的高尔夫球杆,还有一台小型的望远镜。”云舟笑笑说,“我问过先生,先生说放家里就行。您看看哪里合适?”

“哦,要不先弄去储物间吧,那里挺空的。”宋微寒说完,就要去帮忙拿东西。

她看到高尔夫球杆――那是傅濯云最喜欢的牌子。

但没放在包里。

宋微寒拎起来,想说给它放回包里去,却发现那球杆上,有几处凝固的血液痕迹。

宋微寒愣了愣,然后拿起来仔细看。

她是医生,分得清楚是不是血凝固后的样子。

云舟见她拿着球杆看,想到那一晚的事情,微笑着说,“宋小姐,我来吧,这球杆挺沉的,别砸到脚。上次林远拿这东西,就是没注意,差点把脚趾头砸骨折了。”

砸到脚。

骨折。

血液。

“云先生,这上面的血,哪里来的?”宋微寒漂亮的眸子,一动不动地看着云舟。

她心里有个猜想,不知道是不是。

希望从云舟这里得到答案。

“这啊,一个不长眼的人,得罪了先生,先生生气了,这球杆就沾了点血。”云舟很会说话。

“哪个不长眼的人?”宋微寒问。

云舟拿走了她手里的球杆,微笑说,“宋小姐这么聪明,肯定知道是谁不长眼惹怒了先生。”

宋微寒心里明了了。

是周行。

宋微寒回到卧室后,干坐着半晌。

那晚被周行欺负后,傅濯云在路边拉着她,然后送回澜台。他一句话都没有,就开车走了。

宋微寒还以为,他是笑话她。

可没想到,那一晚,傅濯云回去收拾了周行!

第二天,徐栩就告诉她,周行整个人都废了。

宋微寒心里说不出来的感动。

傅濯云背着她,都默默做了什么?

他真的在乎她吧?

不然怎么会这么去收拾一个人?

医院。

顾为止昨晚被傅濯云撞车后,叫助理来救场,然后去了医院。

傅濯云下手狠,那辆宝马,基本上没有什么修的必要了,直接去了废车场。

医生说他有轻微脑震荡,必须要住院观察才行。

这不,他躺在医院,挂着点滴。

“顾总,您让我查的车牌,我查到了。”阿维站在病床前,递上一张纸,“没有具体的车主。这辆车登记在寰宇集团名下,车牌隶属于寰宇。”

“寰宇?”顾为止愣了。

“是的,顾总。”阿维说。

顾为止立马看纸张上的信息。

“我通过朋友关系查到,这辆车是由一个叫林远的人开的。这人是寰宇总裁傅濯云的司机,跟着傅濯云很多年了。”

傅濯云!

顾为止气得不行,一把捏了纸张揉成团扔在地上!

所以说,微微和傅濯云,有联系!

为什么!

为什么这么多年过去了,傅濯云还这么阴魂不散!

他们什么时候联系上的?

微微接的那个电话,现在想来,一定是傅濯云!

她为什么害怕傅濯云?!

傅濯云拿什么威胁她了?

“顾总,您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阿维问。

顾为止摇摇头,“你先出去,我想自己呆一会。”

“是,顾总。”

阿维关上门,出去了。

顾为止将昨晚的事情联想了一遍,终于,明白,为什么昨晚傅濯云会无缘无故撞了他的车。

那是在给他警告。

呵。

傅濯云,你还真是幼稚。

顾为止吸了一口气。

他不会就这么认输。

绝不会。

……

宋微寒到医院后,接到一个快递。

那快递盒子特别大,拆开之后,里头是一个礼盒。

徐栩帮她搬出来,一脸期待地说,“宋医生,好像是谁送给你的礼物?”

“不知道,先看看。”宋微寒摇摇头。

宋微寒将礼盒放在桌上。

礼盒是黑色的,上头用金色的缎带,绑了一个漂亮的蝴蝶结。

十分精致。

宋微寒掀开缎带,拿走盖子,里头是一件晚宴礼服。

那牌子,宋微寒知道,她以前经常穿他们家的礼服,某国际一线的婚纱礼服设计师,重点还是个华人,在全球名气都很高。

礼服被白净的纸张覆盖着,纸张上是设计师的签名logo。

掀开纸张,就看到了礼服的庐山真面目。

徐栩一个激动,“宋医生,这裙子也太好看了吧!”

的确好看。

那是一条奶白色的重磅真丝缎面礼服,沿袭了设计师一贯的简约不简单风格,交叉挂脖的设计,恰好好处地露出锁骨和修长的脖颈,后背是裸露的,差不多到后腰,高腰线的设计,完美地切割了女性身材,在裙摆处,是高开叉,行走时,女性漂亮现场腿儿,若隐若现。

是她喜欢的风格,低调却柔美。

徐栩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礼服,啧啧称奇,怂恿道,“宋医生,你快试试看!让我开开眼界!”

“你很闲啊?”宋微寒收起礼服,轻轻地在徐栩额头上敲了敲,“查房了吗?归档了吗?报告写了吗?”

“切,宋医生,你太苛刻了!但……我这就去,这就去!”徐栩努了努嘴,离开了宋微寒办公室。

宋微寒将盒子放到柜子里。

她答应顾为止去参加酒会,想来,是顾为止为她准备的礼服。

宋微寒叹了口气,好在有顾为止准备,不然她打算随便一条连衣裙就去了。她已经不是从前的宋家大小姐。参加酒会必定是只穿一次的高定礼服,一条裙子价值五位数。她现在可吃不消这样的消费。

她现在是勤俭持家的打工人小宋。

回到位置上,宋微寒忽然想起傅濯云来。

也不知道云周围为什么,要告诉她傅濯云收拾了周行那个王八蛋。

是傅濯云授意的?

但无论如何,宋微寒都觉得,自己应该感谢他。

思及此,宋微寒掏出手机,打开短信,编辑了好几次感谢的话,但怎么都不对味。

最后,宋微寒就说了简单的三个字。

“谢谢你。”

搁下手机手,宋微寒有些忐忑。

她说不出来那忐忑是为什么。

傅濯云会回她什么?

寰宇集团,总裁办。

在傅濯云准备把手机砸了的时候,忽然,叮咚一声,进来一条短信。

那是一串没有备注的电话号码。

但那串数字,傅濯云烂熟于心。

傅濯云立即点开了短信,看到“谢谢你”三个字的时候,嘴角骄傲地扬了扬。

然后啪的一下,把手机放回桌上,心情大好地继续看文件。

过了几分钟,傅濯云把云舟叫了进去。

他靠在真皮班椅上,骨节分明的手指,轻轻点着桌面,声音一如既往的高冷和命令。

“衣服她收到了,你再给她送双鞋去,要JC最新款,36码。”傅濯云说完,忽然想起什么,又补充了一句,“记住,不要那种带亮片的。”

云舟一愣,立马反应过来自家先生说的“她”是谁。

“是,总裁。”

傅濯云转了转椅子,面对着背后的书架,想起宋微寒那一双娇气的脚来。

她最喜欢JC的鞋子,但是亮片设计的金光闪闪的高跟鞋,每次都刮她脚踝,破皮流血。

她呢,爱臭美,尽管每次都破皮流血,也不长记性,下一次还穿。

他一说她吧,她还理直气壮,娇滴滴地捶打他的肩头,声音又软又糯,“傅老师,你不知道,这个鞋子搭配礼服才好看嘛,你快点给我抹药,好疼哦!”

傅濯云想到往事,心里软乎乎的。

那时候的宋微寒,是一只温柔软萌的小兔子,娇气又做作。

但,他喜欢。-

这头。

宋微寒一直没收到傅濯云的回复,她有点失落,但又觉得,符合常理。

傅濯云本来就是这么个淡漠又没耐性的人。

罢了。

刚要扔下手机,可就在这时候,手机响了。

宋微寒看着屏幕上跳动的‘二哥’两个字,宋微寒心中微有涟漪。

她接了起来。

“微微。”

电话接通,那边传来了男人温润的呼唤。

“东西收到了么?”

宋微寒微微一愣,低头摸索着手里这条质地舒软的礼服。

果然,是顾为止送过来的,

也难怪,只有他这么细腻的用心,才能为她选出这么契合的礼服。

刚刚有那么一瞬间,宋微寒甚至以为是傅濯云。

爷爷安排了个宴会,要她和傅濯云一起去,那样的场合,也是要穿礼服表示尊重的。

可是转念想想,每一次爷爷有安排,她不得不当着傅濯云的面同意,事后再找机会拒绝。

已经成了两人这么久以来心照不宣的默契。

是傅濯云一早就要求的。

他说的,宋微寒,你休想顶着傅太太的名声招摇过市,在外头,咱俩就是不相干,不认识!

事实上,傅濯云的身边从来不乏能与他共同出席的女伴,而宋微寒……一个无名的傅太太罢了。

“微微?”

电话那端,顾为止见她半晌没音讯,轻唤了一声。

“啊?哦……我在,那个,二哥,衣服我收到了。很漂亮,谢谢二哥。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顾为止笑道:“你看我什么时候来接你?你工作忙,可别忘了是十八号晚上,到时候我临时找不到人帮忙,可是要找你算账的哦!”

“一定记得,十八号是吧?刚好是周末。”

宋微寒看了一眼日历,拿起签字笔在上面画了个圈圈。

宋微寒愣了愣。

这一天,原本是爷爷安排他和傅濯云要出席的晚宴。

不过她本来也不会真的出席,何况傅濯云身边少不了别的女伴,她又何必一个人弄得好像独守空房惨兮兮似的?

这样也好,省得她再去找借口了。

这回,她是真有事儿了。

这时候,有护士过来敲了诊室的门。

“宋医生,02床的病人有点状况,您过去看一下吧。”

“哦好。”

宋微寒挂了电话,将礼服袋子随手放在衣柜里,便匆忙往住院楼去了。

“哎!宋医生,正好,你的同城闪送!我去拿东西,正好给你取回来了!”徐栩正打照面过来,抱着一个袋子。

宋微寒挥挥手:“谢谢,放我桌上吧!”

宋微寒走后,徐栩好奇地往那包礼品袋子里瞄了一眼。

“怎么又是一件礼服?”

未完结,点击下方赠礼「糖果」即可解锁章节后续哦~感谢大家支持!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