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么你来拥抱我

天河中文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穿越回敌国复仇(2)

这里是故事开头哦:穿越回敌国复仇(1) 

赫连姝勾唇一笑,自语:“来的还真快。”她披上棉袍去开门。

院门一打开,刚在药园见过的男仆带着一众人进来。

男仆吩咐:“快把东西抬进屋里去。”

赫连姝故作不解的问:“小哥您这是……”

“这些都是李总管让我们给姑娘送来的,呐,这里是两床软缎被子姑娘盖在身上即暖和又舒服。这还有几件上好锦缎做的棉袍,还有胭脂水粉和几件钗环。”

“这如何使得。”

“姑娘现是总管的贴心之人当然使得,李总管还给姑娘备了金疮药膏、木炭。

哦,另外李总管已吩咐了刘嬷嬷,以后姑娘不必再干那么腌臜的活,姑娘只管养好身子,有什么事您尽可吩咐我。

姑娘看看李总管对您多好啊,以后姑娘要是飞黄腾达了,也替小的在总管面前美言几句。”

“真是辛苦小哥了。”

男仆连连摆手说:“不辛苦不辛苦,那姑娘赶紧歇着吧,我们这便走了。”

男仆见赫连姝也随着走出门,他拦着说:“外头冷,姑娘莫出来受凉,早些休息吧。”

男仆们离去,赫连姝打开箱子,释然一笑。

这些在富贵人眼中算不得什么,可对于个低贱的婢女来说却是足够奢侈的。

她抓起软段被子触手柔软细滑,她将脸颊贴向被子立有暖暖的感觉渗入肌肤,她将被子轻轻盖在熟睡的巧儿身上。

又取了上好的木炭放进火盆中,看着蓝盈盈的火苗,自语:“不得不说在任何一个时代权利果然是个好东西,而李总管,你将是我脱离困境的第一块垫脚石。”

想到自穿越而来她还不知自己长什么样子,她从箱子里拿起铜镜,镜中映出一绝色美人。

她肌肤胜雪,一双弯弯的蛾眉间一点艳红的眉心痣,极为妖冶醍目。

明亮的杏眸似盈满璀璨星芒,顾盼之间充满无限魅惑勾人心魄,小巧如玉的琼鼻下小小樱唇不点而绛,引人垂涎。

一身粗布衣衫掩不住她与生俱来高贵优雅的气质,无不让人魂牵梦绕,却又不敢亵渎。

“这张脸还真是闭月羞花,沉鱼落燕,真不愧天下第一美人!”赫连姝抚着自己的脸喃喃自语。

赫连姝与巧儿舒适惬意的过了个新年,打春后二人被调去了浣衣局。

这日,巧儿抱着一推衣裳慌慌张张的跑进来,她拉着赫连姝说:“那个阴魂不散的李总管又来了,公主姐姐你快去躲躲吧。”

赫连姝淡然一笑,说:“看把你吓得。”

“公主姐姐,要不是为了巧儿,你也不会答应李总管他……。”

“你不必担心,你去通告宁嬷嬷李总管来了。”

巧儿盈泪的眸子立现灵光,点头说:“哦,好好,我这就去,那,公主姐姐,你要小心啊。”

巧儿刚走,大腹翩翩的李总管笑呵呵的走进来,色迷迷的打量着赫连姝:“姝儿,我为你安排的你可还满意?”

“总管大人的安排自是极好的,姝儿谢总管大人的关照。”赫连姝笑着向李总管行一记女儿礼。

“哎,你与我不必多礼。”李总一把抓住赫连姝柔若无骨的小手,在他的大肥手中不停的揉搓着。

“小心肝,每每看到你都让我兴奋不已,来,让我香一个……。”

“总管大人,别这样,被人看到会说我……”

“谁敢说,我定剥了他的皮。”

说罢他步步逼向赫连姝,赫连姝娇羞的步步退却,直到角落再无路可退。

李总管伸出大肥手撩起她的下颌,笑说:“这小脸蛋红扑扑的,想来你这身子也养得大好了,适时报答我了吧。”

赫连姝以袖挡在面颊前,只露出一双充满魅惑的潋滟瞳眸,说:“总管大人的大恩大德姝儿定是要报答的,但姝儿身上的疤痕看着有些狰狞,怕让李总管不悦。

姝儿听说有一种很珍贵的药膏,可消除疤痕,不知总管可否给弄些来,姝儿想将最好的自己给您。”

李总管以手指轻点赫连姝的眉心痣,笑说:“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总有理由吊着我……你说的是玉脂膏,虽然很珍贵,但对我来说绝非难事,晚些我便让人给你送来。来,小妖精,先与我温存温存……”

“哟,李总管大驾光临,有失远迎啊……”

浣衣局的掌事宁嬷嬷急急走进来,看到墙角的李总管与赫连姝,她一脸的尴尬。

“咳。”

李总管放开赫连姝,清咳了声,仰头挺胸的说:“我来随意看看,宁嬷嬷把浣衣局制理的井井有条,不错。”

“多谢李总管赞誉,那个,我在上间备下了茶点,李总管移步去坐坐可好。”宁嬷嬷一脸讨好的说。

“好。”李总管应了声,回眸看了眼墙角的赫连姝悻悻而去。

巧儿奔进屋里说:“公主姐姐,李总管有没有欺负你。”

赫连姝摇头,:“你带宁嬷嬷来的刚刚好。”

“这次算是躲过了,李总管再来可怎么办呀?”

“车到山前必有路。”

巧儿看着神情淡然的赫连姝一脸的愁苦。

一天夜里,赫连姝洗漱完刚要睡下,突感一阵冷风袭来,她转头见窗子不知何时开了,她下地去关窗子,就见主殿方向火光闪烁,人头躜动,传来惊慌的喊叫声:“抓刺客,抓刺客……”

赫连姝凝眉观望了片刻,她刚关上窗子便听得屋外传来零乱的脚步声。

“你们去那里给我仔细的搜,这里我去查看。”

赫连姝听到李总管的声音眉头凝起,随着杂乱的脚步声远去,她的房门被敲响:“赫连姝,府中进了刺客,你开开门让我查看一翻。”

“李总管,姝儿这里没有刺客,您还是赶紧去别处……”

“还不赶紧开门。”李总管厉声喝斥。

赫连姝眸现戾芒,心下一横去开门。

门刚打开一道缝李总管便挤进来,急不可耐的扑向赫连姝。

赫连姝机灵闪开,说:“李总管,姝儿这里真没有刺客,您还是赶紧去别处看看吧。”

李总管两眼冒着贼光,看着娇美迷人的赫连姝,吞咽着口水,说:“哪里有刺客,不过是扑风捉影罢了。你这个小妖精,一直吊着老子,老子今天必须把你办了。”

他似一头恶狼般扑向赫连姝,赫连姝连忙躲闪。

“李总管,您别……,姝儿早晚是您的,您还是去办正事……”

“今天办了你才是老子的头等大事,来吧,小妖精,别怕,我会好好疼你,会让你快乐似神仙的……”

李总管猛扑过去抱住赫连姝,大手在她香软的身子上肆意揉搓着,肥厚的嘴唇捕捉着赫连姝的红唇。

赫连姝一条手臂挡着脸,另一只垂于身侧的手现一丝银芒,狠狠向李总管肋下刺去。

李总管身子一僵,瞪着眼珠子,肥胖的身子轰然倒地。

赫连姝从衣柜中拿出一壶酒,蹲身将壶中的酒灌进李总管的口中,又向他身上洒了些,冷冷一笑,说:“你绝然没想到,你安置我一人住,到是更方便我杀你。”

直等到外面彻底安静下来,她将脸涂黑了些,换上小厮的衣裳。扶起李总管走出房间没入黑暗中。

赫连姝停在邀月阁前,掏出一方丝帕捂在李总管的口鼻上,李总管缓缓醒来,空洞的眼眸慢慢泛起淫邪之意。

她推了他一把,他便跌跌撞撞的向邀月阁走去。

院中的婢女见李总管进来便问:“李总管,这么晚您怎么来了?”

“小美人,来让爷抱抱……”

李总管淫笑着冲向婢女紧紧抱住又亲又啃。

“啊啊啊……来人啊,救命啊……”婢女被吓得惊声大叫。

三夫人闻声出来,见李总管正抱着婢女狂亲,她怒骂:“李福贵,你好大胆子……”

“三夫人,呵呵,三夫人你好美,我要睡你,呵呵……”

李总管见三夫人立丢开婢女,口中说着不堪入耳的话扑向三夫人。

“啊,你个狗奴才,你竟敢……来人,快来人……”三夫人惊惶尖叫着逃避李总管。

侍卫冲进来,李总管好似发了狂的野兽挣脱侍卫再次扑向三夫人,三夫人惶然大叫:“杀了他,杀了他……”

黑暗中的赫连姝听到李总管杀猪般的惨叫声,她勾起唇角邪佞一笑,转身快速离开。

她回到自己的房间掩好门,转身之时看到地上几滴鲜红,她紧张黛眉:“血?”

她抬头望向房梁。

霎时,一把寒光闪闪的长剑抵向她的喉咙。

赫连姝看着以长剑指着自己的黑衣蒙面人,淡定自若的说:“你受伤了?我是医生,我可以帮你医伤。”

“你帮我?你这个奸诈的小女子,你当我是刚才那个蠢货吗?”刺客说。

赫连姝看到他持剑的手在微颤,说:“你连剑都不稳了,再不救治,不屑一刻钟必血枯而亡。”

“那杀你也易如反掌。”刺客说。

赫连姝叹息一声说:“我叫赫连姝。”

她用袖子将脸上的暗粉擦去,露出本来的面目。

刺客看着瞬间从一个黑小子变成美若天仙的女子,特别是她眉心艳红的美人痣,他嗤笑一声。

“竟让我遇到了,与拓拔浩霆有国仇家恨的大夏帝姬赫连姝,我命不该绝。好,你救了我,我一定帮你去杀了拓拔浩霆。”

刺客放下手中的长剑走向椅子坐下来,看向赫连姝说:“还不赶紧的。”

赫连姝取了小医箱,转身见刺客已脱去面巾和上身的黑衣。

这人有着一张英俊绝然的面容,那双充满阴鸷的虎目咄咄的看着她,性感丰厚的唇勾起放荡不羁的笑意。往下……强健的手臂宽厚的胸肌与八块腹肌,很完美的诠释着男人的力量及野性之美。

“好看吗?”刺客痞气十足笑看发呆的赫连姝。

赫连姝轻挑黛眉,淡淡的说:“身材不错。”

“你这女子挺有意思的。”

“转过身去。”

刺客转过身去,赫连姝看到他后腰上一处刀伤,狰狞外翻着现出森森白骨,这么重的伤他还能与她谈笑风声,不禁让她佩服。

“我要先麻醉……”

“不许麻醉。”

“好。”

赫连姝应声,小心轻柔的给处理伤口。

剧烈的痛让刺客的肌肉紧紧崩起,微微颤动着,他却紧咬牙关不呛一声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,为什么来刺杀拓拔浩霆?”

赫连姝想分散刺客的注意力以缓解他的疼痛,随意问他。

“我叫墨袅,是昊天宗金牌杀手,这是我做杀手十年来唯一一次失手。我还真低估了拓拔浩霆。”

“是谁要你杀拓拔浩霆?”

“我只对雇金高低感兴趣。”墨袅沉哑的声音带着隐忍。

赫连姝为他包扎好,脱下自己身上小厮的棉袍递给墨袅说:“凑合穿一下吧。”

墨袅披上棉袍,属于她的温度与淡淡的女儿香,竟让他有些心猿意马。

赫连姝拿被褥铺在地上,说:“时间不早了,休息吧。”

墨袅邪魅一笑,伸手便揽住赫连姝的腰,玩世不恭的笑说:“你刚不是很爱看我的身体吗?我与你睡床上,让你尽情的欣赏,如何?”

赫连姝眸色沉沉的看着他,说:“我曾经救了一匹狼,他醒来差点咬死我。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,所以,我刚救你时下了点药,你若不想死,就乖些。”

“呃……你这个小狐狸。”墨袅悻悻的放开赫连姝,乖乖躺在打好的地铺上,一脸玩味的看着她。

烛火熄灭,墨袅听着轻浅的呼吸声,他轻轻坐起看着床上安然入睡的女子。

淡淡的月光倾洒在她绝美的脸上,泛着莹莹的微光,他的唇角勾起好看的弧度,心中有莫名的情愫在驿动着。

寝殿中微弱的烛火轻轻摇曳着,拓拔浩霆斜依在软榻上,微垂着眼眸看着棋盘。

正欲置棋的范先生惊讶的看着云逸,说:“是她干的?”

“是的。现在的赫连姝与之前简直判若两人。”云逸说。

拓拔浩霆神情淡漠,说:“现在的她才有些大夏帝姬的样子。”

范先生皱着花白的眉头,捋着胡须说:“她能让巧儿起死回生,一手神奇医术已然很可怕,刚一招借刀杀人可见她果决睿智且心狠手辣,这个女人不除将来必是个大麻烦。”

“这点手段还翻不出大风浪去,本王到是很期待她还能有何惊喜。”拓拔浩霆英俊的面容上泛起一丝盎然笑意。

李总管死了,原因让王府上下震惊之极,曾经威风八面的李总管被一片破草席卷了丢去乱葬岗,不禁唏嘘。

赫连姝没了李总管的庇护,浣衣局的掌事宁嬷嬷立变了脸嘴,赫连姝把李总管给她的东西都孝敬了宁嬷嬷,这才留在了浣衣局。

赫连姝对每早嚼烂柳枝沾盐刷牙,忍无可忍,她自制了牙膏与牙刷,巧儿非常喜欢。

赫连姝为了更好的生存在膺王府中,将制作牙膏与牙刷的方法教给其它奴婢们,很快,膺王府便都用上了赫连姝的‘发明’。

另外赫连姝还做了些美容膏,巧儿用上几日脸蛋就光滑水嫩得好似能捏出水来。奴婢们都羡慕不已,纷纷拿了钱物与赫连姝换美容膏,最后连几房夫人都来求她的美容膏。

这日,巧儿喜滋滋的跑回浣衣局,笑对赫连姝说:“公主姐姐,我刚给六夫人送美容膏,六夫人有打赏哎。你快看啊……这可是翡翠镯子啊,好漂亮啊……公主姐姐,我给你戴上。”

赫连姝看了眼巧儿小心翼翼捧在手心的镯子,笑说:“我不喜欢带这些东西,你戴着吧。”

“这是六夫人赏给公主姐姐的,我不能要。”

“做美容膏也有你的份啊,还是你戴着吧。”

“那,那我就先戴一会儿。”巧儿很小心将玉镯戴在手腕上,左看右看的笑弯了眉眼。

“瞧巧儿这小嘴乐得都咧耳根后去了,是何好事啊?”

宁嬷嬷扭着肥臀走来,看到巧儿的手腕上的玉镯两眼放光,“哎哟,这镯子成色可真好啊,这是哪来的,莫不是你手脚不干净,学着偷儿顺了主子的东西?”

巧儿慌忙收回手,怯生生的说:“这,这是六夫人赏给我们的。”

“六夫人赏你们的,六夫人凭什么赏你们呀,明明就是你们偷的,给我拿来。”宁嬷嬷说着便上手去抢。

赫连姝上前一把拉回巧儿护在身后,看着面目狰狞的宁嬷嬷,说:“宁嬷嬷,六夫人用了我做的美容膏便打赏了我们,你不信可去问六夫人的。”

“臭丫头,你们能留在这就都给我识相些,别因为一个镯子又被赶回屎尿窝去。”宁嬷嬷专横跋扈的说。

赫连姝微微一笑,说:“六夫人又向我订了五盒的美容膏,想来六夫人必不愿,让一双涮夜香桶的臭手给她做美容膏的,宁嬷嬷您说对吧?”

“少拿六夫人来压我,我才不怕。你们在我手下就得顺我的意,不然,我必让你们两个小贱蹄子求生不得求死不能。”

“听闻六夫人是个善良率真的主子,我若一时委屈,不小心说每个月那么点不足数的月钱……”

“小贱人,你敢说我克扣你们的月钱?”宁嬷嬷气极败坏的吼。

“浣衣奴们早对宁嬷嬷怨声载道,我劝宁嬷嬷不要太过贪婪。”赫连姝笑说。

“你有种,你给我等着。”宁嬷嬷用力推开赫连姝,气呼呼的走掉。

巧儿拉着赫连姝的衣襟说:“公主姐姐,要不我还是把镯子给她吧,得罪了宁嬷嬷,我们以后的日子可是不好过了。”

赫连姝摇了摇头,说:“我们越是怕她,她便越贪得无厌。不用怕,她不能把我们怎么样的。”

胆小的巧儿抚摸着手腕上的玉镯,依然忧心忡忡的。

竖日,赫连姝去三夫人的院子收脏衣服,正在花圃收拾花草的小婢女指着一间房说:“脏衣服就放在衣柜旁你自己去拿就好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赫连姝应声走向婢女指定的那间房。

她来到衣柜前,将叠好的脏衣服拿起,竟有些沉甸甸的,她随手一翻突然从衣物里掉出一血淋淋的东西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赠礼「糖果」即可解锁章节后续哦~感谢大家支持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