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么你来拥抱我

天河中文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重生娇妻开始虐渣了(7)

这里是故事开头哦:重生娇妻开始虐渣了(1) 

 第二次开拍。

纪天梅和她的两个朋友拼命地跑,跑进了竹林,蓝田儿跟着追进竹林。

摄影车追着她们跑进竹林,刘导站在车上再一次喊了停。

“苏妙,这里的戏要改一下,改成蓝田儿打不过纪天梅,衣服被调换。”刘导说。

苏妙一脸懵逼:“之前怎么没说?”

苏亦言暗喜,差点笑出来。

死八婆,敢窜通她们假戏真做打她,等会儿要她好看。

“临时改的,没事,你没有台词的,按照女主角说的去做就行了。”刘导又说。

“第二场第三个分镜,action!”

刘导一喊开始,苏亦言立马进入状态。

纪天梅一个转身扑向蓝田儿,这一扑是硬生生地扑。

把苏妙直接按在地上,一声闷哼从她嘴里喊出,脸上颇为痛苦。

刘导见状大喜:“很好很好!”

“蓝田儿,我与你无怨无仇,你为什么要挑剥离间害我?”

纪天梅掏出一把缝纫用的小剪刀,抵在蓝田儿的脖子上,愤怒质问。

苏妙没有台词,只能演出心虚和惊恐的模样。

“今天,我要让你自食恶果,不许动,否则我就刮花你的脸。”

纪天梅一边压着蓝田儿,一边脱掉了她的外套,调换了她们的外套。

就在这时,白昕那些人追来了。

“纪天梅,你的两个朋友在我手里,不想她们替你挨打的话,就跪下来磕头求我们。”

纪天梅小剪刀不离开,威胁道:“跪下!磕头。”

苏妙无可奈何,只能跪下磕头。

蓝田儿穿着纪天梅的衣服,跪在地上磕头。

真正的纪天梅穿着蓝田儿的衣服,以胜利者的姿态押着对方。

白昕那群校霸冲上来,不由分说地就把蓝田儿给打了一顿。

“啊啊啊,打错人了,打错人了,我不是纪天梅……”

苏妙再也受不了了,但她这句台词可阻止不了,那群狠了心要打苏亦言的女人们。

纪天梅拉着她的两个朋友跑了。

“卡!太棒了,一次就过了,演得非常自然,很好很好!”

刘导高兴坏了,他可以在其它导演面前吹好一阵子了。

苏妙挨了打,全打在不显眼的地方。

打人的主意是她出的,温含云她们不但没有责任,还怪苏妙改戏也不说一声,一句抱歉的话都没有,连扶都不扶她一下。

苏妙忍痛站起来,腰都挺不直,脸色有些苍白。

这幕画面前生是苏亦言的,今生还给了苏妙。

苏亦言看到这一幕,并没有多痛快,她到现在都没有搞懂,苏妙为什么那么恨她。

苏妙迈脚才走一步,因为太痛,一个趔趄险些摔倒,有人扶住了她,她抬眼一看,竟然是苏亦言。

到最后,扶她的人,只有苏亦言。

“去医院吧?”苏亦言肃然道。

苏妙湿润了眼睛,任由苏亦言扶着她,慢慢地往停车场走去。

整理好情绪,她又可以演戏了。

“言言,今天幸亏改了戏,要不被打的人就是你了。没想到温含云是这种人,居然欺负新人。”

“是啊,知人知面不知心啊!你永远也猜不透一个习惯戴假面具的人。”苏亦言苦笑。

苏妙怔了怔,随即假惺惺地哭道:“你这话不能算全对。

姐姐对你可一直是真心的。

从小到大,言言的生日,姐姐都记得。

生日礼物哪年落过?

婶婶每次打你,哪次不是姐姐护着你的?”

是啊,她的生日,只有苏妙记得,因为她们是同一天生日。

每年苏妙的确都会送她礼物。

虽然礼物都是别人先送苏妙,苏妙再转送她的。

她每次被老妈打的时候,苏妙也护了,但其实她是替苏妙背的黑锅。

这一切,她欣然接受。

从没有怨过堂姐。

后来苏妙抢越来越多,怎么也不能再满足苏妙了,甚至直接杀了她。

苏亦言突然放开苏妙:“我突然想起还有事,停车场就在前面了,你自己走吧?”

“你忙什么啊?”苏妙气得肝疼。

这时,她保姆车上的助理跑了过来,苏妙直接打了她两个耳光。

“你个死丫头,死去哪里了?”

封静和艾秒秒接了苏亦言,满心欢喜地上了保姆车,回家。

“哈哈……我刚才看到她们打错人时的表情。

差点没把我笑死,真是大快人心。

谁让她们心存害人之心,这是恶有恶报。”

艾秒秒笑到肚子痛。

封静虽然颇为欣赏苏亦言的漂亮反杀,不过少不了担心。

“今天你是躲过了一场血光之灾,但是她们以后会更针对你的,这并没有解决问题。

对了,你堂姐是怎么回事?她到底站哪头?我看你们俩都怪怪的。”

封静看事物的敏感度真是令苏亦言佩服。

“我今天就算不反杀,让她们打一顿,她们也不会喜欢我。”苏亦言闭目养神,悠悠哉哉。

任由苏妙虐她到最后,苏妙不还是杀了她。

她要让苏妙偿尽她前生所受的一切苦难。

“就是就是,凭什么她们要打就给打?”

艾秒秒来到苏亦言身后给她按摩,满眼是崇拜,“言言姐真是帅呆了。”

“王大哥,先送她们回家,我要去公司一趟。”苏亦言对司机说道。

帝苑大厦。

第二十层到第三十层都是沐风娱乐公司的办公区,黎沐风的办公室在第三十楼。

上三层是高层办公区,是一线明星的专属层,新人的禁区。

苏亦言一猜就猜到黎沐风还在公司,才刚进公司大堂,就看到刚下班的霍泓俊。

“哟,这不是我们的言妹子吗?”

霍泓俊在公司的时候不会喊苏亦言为“嫂子”。

“看来今天的拍摄很顺利啊,这么早就收工了。”

“这都七点了,不早了。”

苏亦言指了指墙上的时钟。

“这时间才下班吗?不会是要加班吧?就算要加班也得先把饭吃了吧?”

“我家时有事,今晚没办法加班。我先撤了,老大在办公室,快进去虐他吧?”

霍泓俊笑得暧昧。

“反正大家都下班了,现在整个公司只剩你们俩了,爱干嘛干嘛哈。”

苏亦言羞涩地翻一个白眼给他看,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“对了,沐风没有让你空出今晚的时间吗?”

霍泓俊没听到,加快脚步跑出了公司。

看来家里真有急事。

电梯直达第三十层,前台小妹和保卫员却拦住了苏亦言。

“你不能进去。”

俩情侣挺有默契的,不约而同地尽职尽责,神情都十分冰冷。

尤其是男保安,完全不认识苏亦言,有点凶。

不是说都下班了,只剩黎沐风一人吗?

苏亦言暗喊了一声“倒霉”。

“我找黎沐风。”苏亦言说道。

前台小乌认得苏亦言,听到她直呼总裁的姓名,不由愣了愣。

“你有预约吗?”小乌问道。

“没有。”苏亦言摇摇头,“我是沐风娱乐的员工,我找自己的老板说事,还要预约吗?”

保安小锦脸本就黑,还严肃就更难看了:“如果没有预约,你也可以拿出本层的员工证刷开关卡。”

看着紧紧关闭的关卡,苏亦言心里愁苦,她才进沐风娱乐公司几天,再新不过的小萌新一枚。

既没有大牌明星脸可以刷,也没有高层员工证可以刷。

她已经选下班时间过来了,还是进不去。

什么破规矩?

只能打黎沐风的电话了。

“黎大总执行长,我现在被拦在高层前台处。

没办法,小萌新没有资格上高层楼,可否一见呢!”

苏亦言可怜巴巴地说道。

这时,前台的电话响起,小乌接了起来。

“让她进来,不许为难她。”黎沐风嗓子略显沙哑,声音照旧低沉。

他有些惊讶,这可是苏亦言第一次主动来他办公室。

而且还要经过他的同意,以前她吵过闹过,把霍泓俊和前台都快整疯了。

许是刚进公司的前台和保安不认得她吧?

“你可以进去了。”小乌态度谦和地说道。

小锦忙拿出他的专属员工证,打开了关卡,让苏亦言走了进去。

前台小妹:“天呐,我进公司一个月了,这是我第一次听到黎总讲话。”

保安小哥:“我也是。”

推门走进总裁办公室,黎沐风还在处理文件,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人进来。

苏亦言走到办公桌边,黎沐风才看了她一眼:“为什么不回家,来这里做什么?”

他居然忘了他们约定,苏亦言原本欢喜的心,瞬间被打入谷底。

“我们不是说好了,今晚约会的吗?”苏亦言略带小情绪地说道。

黎沐风目光一凝,闪了闪,随即移开,继续工作。

“那又怎样?我只说让尽量安排,又没答应你。”

“连你的秘书都下班了,你还要加班?”这家伙不会是故意的吧?

“有重要文件要处理,秘书的工作已经完成了。”

黎沐风耐着性子解释着,目光还是没有离开手上的文件。

“那我陪你加班好了,我不会吵到你的。”

苏亦言从背包里拿出剧本,坐到沙发上,心里默背台词。

“我没那么快,你先回去吃晚饭。”黎沐风头也不抬地说道。

之后的一个小时时间里,他们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办公室安静得不像有人类。

八点整,黎沐风终于处理好全部文件,站起来舒展身体。

抬眸看到沙发上蜷缩着身子睡着的女人,不由一怔。

这个傻女人,怎么没走?

他打开柜子,拿出一条毯子,盖在苏亦言身上。

就这么坐在她身边,静静地看着她。

看她白晳细滑的脸,精致小巧可爱的五官,尤其是那张红润You人的嘴唇,有让他产生一种强烈想亲上的冲动。

当他意识到自己的想法的时候,已经亲上了,自己都被自己吓到。

懊恼地来回踱步徘徊。

苏亦言听到动静醒来:“可以走了是吗?你怎么不叫醒我?”

“走了。”黎沐风也不等人,径直走出办公室。

“等等我。”苏亦言捡起剧本塞进背包里,追上。

“我们去吃自助烤肉吧?”苏亦言开心地建议道。

黎沐风一脸嫌弃:“太麻烦!”

“不会啊,自己烤才好玩,你要是嫌麻烦,我帮你烤,你只要负责吃就好。”苏亦言夸下海口。

黎沐风不再说话。

“你不说话,我就当你同意了哦。”苏亦言笑道,“吃完烤肉看电影,十点有一场恐怖电影,特好看。”

“又看恐怖电影?”黎沐风微蹙眉头。

黎沐风会说“又”,是因为苏亦言经常在家里客厅里看家庭影院,每一次都是看恐怖电影。

苏亦言好笑地说道:“怎么,你害怕,不敢看?”

不是吧,她是不是发现了黎沐风的秘密,她会不会被杀人灭口?

“胡说八道,这世上哪里有鬼?就算有鬼,那也是有人心里。”

黎沐风阴沉沉地驳了一句,“你喜欢看,那就看了。”

“我最喜欢看恐怖片了。”

苏亦言突然觉得自己真是一点都不了解黎沐风,而她的喜好,他了如指掌。

“对了,你喜欢看什么片子啊?”

黎沐风沉默了一下,想了想。

“古装玄幻片?”苏亦言问道。

黎沐风摇摇头。

“好lai坞科幻大片?”苏亦言又猜道。

黎沐风还是摇头。

“悬疑破案类的。”这次应该对了吧?男人貌似都爱看。

黎沐风想了想点点头:“这个可以。”

十分钟后,餐厅。

苏亦言拿了一桌子的新鲜上等牛肉猪羊肉,准备大展身手。

无奈被溅出来的油吓到,烟味儿也大,呛人。

“这味儿有点大,要不你先到隔壁桌等等,我烤好了,你再过来吃。”

苏亦言体贴地说道,夹出好不容易才烤好的肉,有点已经烤焦,真是尴尬。

黎沐风并没有离桌,起身,走到苏亦言身边。

直接抢走她手上的夹子,把她推到隔壁桌坐着。

然后自己烤。

“还是我来吧?”苏亦言刚坐下去又站了起来。

他可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公子哥,什么时候自己动手弄吃的了?更别说还要帮别人弄了。

“给我坐下,不许动。”黎沐风一声低斥,霸气镇住了女人。

苏亦言乖乖坐下,托腮深情注视她的男神,烤肉的男人真是帅呆了!

终于烤好两盘肉,苏亦言的吃货面目暴露,黎沐风才吃半盘,她吃了一盘半。

最后一块肉,苏亦言毫不犹豫地夹起,送到黎沐风嘴边:“啊——”

黎沐风尴尬地看了看邻桌。

“哎呀,吃嘛!”苏亦言不管,硬是往人家嘴里塞,直到黎沐风张嘴含住,她才开心地笑了。

电影院1号厅。

鬼片播放中,影院时不时地传出观众一时没忍住,但并不大声的尖叫声。

苏亦言全程紧张又刺激,脸上各种表情。

时而抓住黎沐风的手臂,挡住自己的脸。

时而扑进黎沐风怀里找庇护,明明很害怕,却喊着过瘾。

黎沐风悄悄观察着身边的女人,她到底是怕还是不怕?

他呢,全程面无表情,只是抓扶手的手,握得特别紧。

苏亦言察觉这个细节,偷笑,这个闷骚男就是鸭子嘴。

看完恐怖电影,已是午夜,黎沐风的司机把车开到电影院门口接他们。

“我们散会步吧?”苏亦言把自己小手钻进黎沐风的大手里,牵住,嘴角弥漫醉人的微笑,梨涡如盛开的雏菊。

黎沐风沉默,但目光专注而温柔,什么话都没说,只是攥紧他的女人的手。

在夜幕星光下,他们踏着露水回家。

虽然一路无言,但仅此,就让苏亦言感动到几度泪目。

真希望和他就这样永远地走下去!

没有误会,没有阴谋,没有死亡!

路,只走到一半,他们就上了车。

回沐园的途中。

苏亦言累倒在黎沐风身上便睡着。

工作一天,还约会一晚上,累并快乐着。

初冬的深夜已经开始寒凉。

黎沐风脱下外套,披在女孩身上御寒,并让司机关上车窗。

司机小林心中感慨万千,他给黎总开了五年的车了。

黎总虽然表面冷冰冰的,其实特别在乎夫人,有时候还会看着她,偷偷地笑。

他对别人可从来不笑的。

仿佛对地球上其它的人类全是机器,只讲话从来不笑。

黎总的生活里除了工作就是工作,完全没有私生活,就算结了婚,似乎也没有改变过。

但是最近不一样了。

黎总和夫人居然约会了,和普通人一样,吃饭、逛街、看电影。

真是神奇!

黎沐风抱着苏亦言进入沐园,轻轻地将女孩放到床上。

这段时间,是他们认识以来最平静最快乐的日子。

虽然也有些意外,但和以前相比,简直是小乌见大乌了。

或许她的改变别有目的,或许明天她就会变回去吧?

这些,他都可以忽略,珍惜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才是最重要的。

拥她入眠,在她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,心尖溢出柔软的东西。

……

早上醒来,苏亦言发现自己回到了她的个人卧室,而不是他们的婚房。

好吧,她又被抛弃了她又被隔离了。

未完结,点击下方赠礼「糖果」即可解锁章节后续哦~感谢大家支持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