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么你来拥抱我

天河中文网官方旗下账号,发布所有故事均拥有作者正规授权

穿越回敌国复仇(8)

这里是故事开头哦:穿越回敌国复仇(1) 

“不是帮我,是我们的。”

龙玥说罢,遽然看向墨袅,眸色渐沉,说:“你就是为了,以身相许?”

墨袅见她不悦,嗤笑着推了她一把,说:“你这人是属猫的吗?这么不识逗,和你开玩笑的了。”

“玩笑开一次两次还好,多了,意味就不同了。我把你当成最亲密的朋友,可以为之付出性命去维护的兄弟战友,男女之情方面……,我无法给予你任何承诺,我与你说清楚,是不想模棱两可的欺骗你,你可选择你的去留。” 

“哎呀,都说是开玩笑的,你叽里呱啦的说这一通烦不烦啊,就你这么没情趣的女人,我可不想娶来做老婆,我理想型是小鸟依人,温婉贤惠的,这些你都不具备,你别自作多情了。”

墨袅玩世不恭的说,他带笑的桃花眸里,隐藏着一丝落寞。 

龙玥淡淡一笑,从始至终,她都知道墨袅对她的情意,她诉清自己的想法,不能给予他的,她不会骗他,更不想利用他的感情,让他为自己所用。

她最不想看到,他心中对她怀着期盼,而后爱而不得时,他们会成为仇人。

毕竟自己的未来之路,艰难不易,她也是给他重新选择的机会。

她握住他的手,笑说:“谢谢你,墨袅。”

“嗤,你怎么变得婆婆妈妈的,真是受不了你。”

墨袅甩开她的手,站起身拂了拂衣衫的土,看着她痞痞的笑着说:“大恩不言谢。”

龙玥温婉一笑,听到身旁小金雕的叫声,她打开笼子将小金雕取出来,捧在手心里。

她轻抚着小金雕,小金雕的羽毛刚刚长丰满,在阳光的折射下闪烁着金灿灿的光芒,非常的漂亮。

小金雕总爱张开一对大大的翅膀,一副要振翅高飞的架势。

“小金,我们也来训练吧。”

她说着站起来,捧着小金雕走到悬崖边上,小金雕好奇的眨着大眼睛,看着新奇的世界,扑腾着一对翅膀。

“小金,准备好了吗?”

她捧着小金雕的双手伸出去,突然将小金雕扔出去。

“啾~~”

小金雕惊叫一声,直直的掉落向悬崖下。

墨袅听到鹰叫,回头便看到小金雕掉下崖去,他一个剑步冲过去:“龙玥,你疯了。”

刑天一把将他拉住,说:“不要过去,小姐这是在训练小鹰学会飞翔。”

“她这是在谋杀,哪里是在教……”

“雏膺长大些,大鹰会将小鹰带到山崖上,然后将它推下山崖,落崖时,小鹰出于本能会扇动自己的翅膀飞起来,这是小鹰学飞翔必须的一步。不这样,它将无法翱翔于高高的天空中,更不可能成为天空霸主。”刑天说。

“小金子还那么小,你确定它能飞起来?不会被摔死?”墨袅心疼的说。

“这全靠它自己,不成功就是死。”刑天说,看向山崖眸中有着期盼与忧伤。

“我去,你这婆娘,比我还残忍。”墨袅说。

回头见孩子们都停下来瞪眼看着这边,他大叫:“还不给我好好练武,哪个不好好练的,我也把他丢下山崖去。”

孩子们被吓得小脸煞白,立刻开始操练。

龙玥站于崖边,等待着,时间一分一秒的消逝,她绝美的面容上越发的凝重,眉宇越凝越紧。

“啾~~”

一声鹰鸣,划破苍穹,一个小小的身影从山崖下直冲向高空。

龙玥美眸中盈动着泪光,看着在高空翱翔的小金雕,欣然而笑。

墨袅昂头看着空中的金雕,惊喜的说:“这家伙,真的飞起来了,飞得真高啊,害我刚才好担心。

这种训练方式真是简单粗暴,但是效果极佳,看来我对那群小崽子还是太过仁慈了。”

“孩子们的体质不同,你尽心教就好,若达不到标准也不必强求他们。留下最好的入军团,不够标准的,可去管理作坊,跑生意也不错的,总之,都有用武之地的。”龙玥说。

“你说的不错,现在我们的牙具生意越做越大了,确实要有很多人去管理各地的生意,现在再加上内衣的生意,我们前景无限,必会象这家伙一样,鹏程万里。”墨袅指着空中飞翔的金雕说。

墨袅转头看向龙玥,说:“对了,内衣的店铺都定好了吗?有没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。”

“内衣店何需要你们男人帮忙,你就带着孩子们好好训练就好了。店铺我选了两家,位置都是街市最繁华地带……”

“两家?你能忙得过来吗?”墨袅说。

“内衣生意的就一家,另一家,我打算开医馆。”龙玥说。

“医馆,这拓拔浩霆也太过份了吧,抢了内衣生意还不够,还要让你开医馆,他真拿你当奴隶使呢。”墨袅说。

“不是的,医馆是我的自己的。我的内衣生意生生被他抢去一半,我心不甘,就与他说了附加了条件,再给我一个店铺,至于做什么与他无关。”龙玥说。

墨袅笑着向她伸出大拇指,说:“敢和拓拔浩霆谈条件,真有你的,更让我想不到的是,他还真同意了,呵,我发现你的胆子是越来越大了。”

“我对他有利用的价值,我自不会害怕他了。”龙玥说。

“不过,他就这么放你出来,连个侍卫都没让跟着,他还真放心啊。”墨袅说。

“他这么做,不过表示他用人不疑,和完全自信之可掌控我,就好象当初他监控三夫人一样,我的周围必是有暗卫时刻监视着的。”龙玥说。

“嗯,很聪明,你真的从拓拔浩霆的身上学会了很多。

你现在虽可独当一面,可要在街市里生存,不比你在王府中。

特别一女人抛投露面的会遭来歹人的觊觎,以后就让刑天跟着你,有他在,地痞无赖绝不敢近身。

我再从孩子中选两个大些,人机灵的,给你做跑腿的小厮。”墨袅笑说。

“嗯,这也好。”龙玥说。

“钱财,我们现在不必担心了,但接下来要面对的是招揽武士,我不想去招江湖上的侠客,这些人都是江湖上的老油条,不好管束,而且私心颇重,忠心不足。”

龙玥看向墨袅,说:“那你有什么想法?”

“我想,去街市上收罗那些孤苦无依的小乞丐,不管是武技还是规矩与忠心从小培养是最好的,就象他们一样。”

墨袅说着,指向正练武技的孩子们。

龙玥会心一笑,说:“你表面上桀骜,玩世不恭,冷血残忍,但其实你是个极温暖的人,你是想给那些可怜的孩子们一个家。”

墨袅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,挠着头,说:“这都被你看出来了,嘿,有些窘啊。其实我很期待,这些看似手无缚鸡之力的孩童,成为绝命杀手那一瞬,绝对的让人意想不到,是不是想想就很刺激。”

他的桃花眸子烁烁闪亮,兴奋不已的看着龙玥。

龙玥点头,笑说:“没有人能去防备一个弱小的孩童,自会将防备降到最低,为些,会因自己的软敌而送命,这真是极好的想法。

好好培养他们吧,不久的将来,他们会成为让这世间闻风丧胆的童子军,也会成为你一生的骄傲。”

墨袅抬头昂望天空中长啸翱翔的金雕,笑说:“我似乎已看到了我们的将来,必是轰轰烈烈,极为恢弘壮观的。”

“前路漫漫,充满荆棘险阻,我们携手共进,开创出一片属于我们的天地。”

龙玥向他伸出手,墨袅释然一笑,与之击掌,然后紧紧握住她的手。

“开创属于我们的天地。”

龙玥在李家村享受了两天恣意的日子,第三天一大早,她带着如意巧儿,刑天,应龙,啸天几人乘着马车回城。

马车停在闹市一间门面气派的店铺前,刑天伸出粗如小树的胳膊,带着帏帽的龙玥伸手扶上下了马车。

应龙先跑去打开店铺大门,与啸天笑着恭迎着龙玥,:“小姐,您请。”

龙玥迈步走进店铺,极为宽敞明亮,每一样家私都是以名贵的黄花梨精工制作的,彰显店铺的极致奢华,而每一件小饰品更为精巧华丽,如画龙点晴,更增添了店铺的格调与高雅的品味。

店铺有三层,一切设施应有尽有。

“哇,这店铺真的好大,小姐,三楼是我们住的房间吗?那房间也……太华丽了吧。”

巧儿从三楼楼梯上探出小脑袋,一脸惊喜的叫着。

如意看着店铺也笑弯了眉眼,说:“这店铺好干净啊,我还准备要好好收拾一场呢,看来,王爷……”

“如意。”

龙玥看向如意唤了声。

如意立惶然的捂住了嘴,怯怯的说:“对不起,我忘了。”

“忘记你之前的身份,不可与任何人提及。”龙玥说。

“是,小姐,我记下了,再不会犯错了。”如意说,小脸尽是愧然。

龙玥看过整个店铺,这店铺可说是街市上最气派华丽的一家,与她的设想完全一样。

她若自己做内衣的生意,想租上这种华丽的店铺,还要这么好的位置,那她花费在租金上的费用,还真够她肉疼的。

内衣生意被拓拔浩霆剥削去的一半,但她也向他要了个店铺,到让她心里平衡些。

主要是有拓拔浩霆在背后扶持着,在这大魏王城脚下能平平安安的开店,这个选择是正确的。

筹备了几天后,内衣店以【佳人坊】为名,开业了。

店铺的开张很简单,只燃了鞭炮,以纱掩面的龙玥揭去牌匾上的红布,算是开张大吉了。

过往的路人好奇,这家富丽的店铺卖的是何物,想进去看看,而所有的男客都被巧儿拦在了门外。

巧儿指着店门前的告示牌:佳人坊,皆为女子用品的店铺,男人止步!

这告示一出,男人们更好奇的抻着脖子向店中张望。

有女子进入后,却很快都捂着脸跑出来,这佳人坊顿时成了街头巷尾议论的焦点。

开张一周,没卖出一样东西,如意与巧儿颓然趴在桌上,一脸的愁苦。

“小姐,这都七天了,一件都没卖出去,这生意如何做得下去啊。”巧儿说。

如意看着稳如泰山的龙玥,说:“小姐,您不是说妓馆那次推广很成功吗?这,这怎么还是没人买啊。”

“不急,慢慢来。”龙玥笑说。

“还慢慢来,我的天啊,什么都卖不出去,我上火的口舌都生疮了。”巧儿揉着嘴巴说。

“做生意,就是急不来的。我们的内衣想让人认可还需要一些日子的。”龙玥说。

“唉,可愁死我了。”

“哎呦,佳人坊……”

听到店铺外有人说话,巧儿立马精神,飞快跑出去,如意也欣喜的随后跟去。

但,二人出来看到是几个吊里郎当的公子哥,巧儿嘟起小嘴,说:“原来是一群男人……”

“嘿嘿 ,小妞,长的不错啊,咦,这怎么还撅着个小嘴啊,有何愁心事,与哥哥说说,哥哥疼你。”

一个公子哥淫笑着,伸手去摸巧儿的脸。

“你干什么,光天化日下,不可无礼。”如意打开公子哥的手,怒声说。

“哎哟,还是个辣妹子,好好,小爷我就喜欢性子烈的。”公子哥伸手去拉如意。

“你个混蛋,放开我,放开我。”

巧儿气愤之极,用力推向那公子哥,指着他说:“你们,这群不要脸的东西,这里不是你们能来的地方,赶紧给我滚。”

公子哥气愤之极,:“我呸,你们卖那么腌臜的东西,还骂小爷不要脸,真是个贱货。”

其中一个公子哥指着生气的那位,说:“告诉你,这位可是礼部刘尚书的公子,本是来光顾你们的生意的,你就这态度,是不是不想活了?

紧张过来哄哄刘公子,哄得开心了,别说你这里的生意,就是买下你们这佳人坊也未尝不可。”

“快滚,再不滚,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。”巧儿冲公子哥们大喝。

“臭丫头,敢不给小爷面子,你找死。哥几个,给我上,将这臭丫头给我扒了。”公子哥叫嚣着,几个公子哥皆一脸淫邪的冲向巧儿。

“住手!”

一声大喝,刑天从三楼跳出来。

看热闹的百姓,与几个公子哥皆感觉脚下的地面,一阵颤动,皆惶然的看着巨人刑天,目瞪口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刑天抬起手指着刘公子,那大手与刘公子的头一般大,他沉沉的说了声:“滚。”

“我,我,我滚,我滚……”刘公子惶恐的说。

面前的巨人,光长相就极为凶悍,若是被这大手抓住,还不将他当柴火一样劈了,他连连后退,旋即撒腿就跑。

随他而来的公子哥,见状也都慌不择路的逃之夭夭。

巧儿见人瞬间都跑没影了,她开心的笑说:“一群杂碎,算你们跑得快,不然必让刑天打得你们屁滚尿流。”

如意叹息一声说:“得,进屋去吧。”

刑天看着门前推满看热闹的人,低吼:“看什么看,该干嘛干嘛去。”

吃瓜百姓皆悻悻的散去,刑天转身走进店铺。

“刑天,你真威风,你只要一站出来,都不必动手,就把那些无赖给吓跑了。”巧儿昂着头笑看刑天说。

如意又扒在桌上,泄气的说:“还是没生意。”

龙玥抬头看了看刑天,微微凝起眉头。

现在生意冷清,是她意料之中的,她相信,过一阵内衣很快就能卖起来。

而她低估了男子的淫贱无耻,自开业,门口总有男人来围观,这样一来,就是有女子想进来,也不敢进了。

龙玥感觉,她需要两个武功高强的女侍卫,守在店铺门前,挡走那些无耻的男人。

可会武功,又武功高强的女子要去哪里找呢。

门口的光束被阻挡,正与刑天说话的巧儿看向大门口,见一衣服华美的贵妇人,被婢女也嬷嬷们簇拥着走进来。

“夫人!”

巧儿惊喜的叫了声,立迎上前去。

“欢迎夫人来到我们佳人坊……”

“给我狠狠打这个小贱人。”

贵夫人一声娇喝,她身边的嬷嬷抬手便打向巧儿。

“住手,你们为什么打人,快住手……”

见嬷嬷们劈头盖脸的打向巧儿,如意冲上去用力拉扯凶悍的嬷嬷们,却被拉住一个耳朵甩在她的脸上。

应龙与啸天冲上去,将如意与巧儿解救出来。

以纱掩面的龙玥走过来,看了看被打得发丝零乱,脸上带伤的如意与巧儿,眸色森寒的看向贵妇人。

“这位夫人,我们从未谋面,你进来便打人,不知是何道理?”

“你是何人?以纱掩面,和你卖的这些低贱腌臜的东西一样,见不得人……”

“你伤了我的人,又说出个原由,那便别怪我不客气了。”

“胆大包天的贱货,本夫人到要看看你怎么个不客气,来人……”

贵妇子一声吆喝,一群带刀的侍卫冲进来。

“给我把这店给砸了。”

“我看谁敢。”

未完结,点击下方赠礼「糖果」即可解锁章节后续哦~感谢大家支持!


评论

热度(1)